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潘昱旻出席法国东方华人协会第十届会长团就职典礼

2024-01-18 16:23

    1月15日,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潘昱旻赴布洛茨海姆市出席法国东方华人协会第十届会长团就职典礼。协会新任会长邹锡勇等会长团全体成员、前任会长黄玲国、创会会长汤育三、布洛茨海姆市长梅耶及法国其他侨社的侨领等参加。

    潘昱旻总领事致辞充分肯定东方华人协会成立24年来,在积极促进法国东部华侨华人团结互助,帮助中国侨民融入当地社会,弘扬中国文化,加强中法经贸、人文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协会在新任会长带领下,以中法建交60周年和文化旅游年为契机,不断促进中法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夯实中法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并为祖籍国发展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邹锡勇会长等表示将竭尽全力发展壮大协会,继续为广大侨民做好服务,为促进中法各领域交流合作、巩固人民友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