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17-10-31 22:00

欢迎访问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网站!

我馆设立于1997年。目前领区涵盖法国东部大东区和勃弗孔大区的14个省,总面积73635平方公里,人口670余万。近年来,在中法高层战略指引下,领区内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地方友好更加密切,已建立5对友好省区、城市合作关系;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企业落户大东区为当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人文交流亮点纷呈,中国文化周等活动拉紧了两国人民之间的情感纽带。 

我和总领馆全体同事愿携手努力,推动中国同领区各领域交流合作继续走深走实,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好情谊,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中国公民、企业及侨胞提供更好服务。

我们的网站将努力为您提供中法关系和两国地方交往合作的最新信息,以及护照、签证、认证等各类领事服务资讯,也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

                                                                         潘昱旻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