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暂不启用“中国领事”APP的通知

2021-06-08 18:00

  因技术原因,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暂不具备启用“中国领事”APP的条件。我馆5月31日发布的“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的通知”、“关于“中国领事”APP的使用说明”和6月7日发布的“中国领事APP使用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通知暂缓实施。我馆何时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将另行通知,有关不便,敬请谅解。

  近期,我馆仍继续采用现行方式办理旅行证件业务,即提前在中国领事服务网“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https://ppt.mfa.gov.cn/appo/index.html进行预约后来馆办理。疫情期间,我馆对外办公时间暂为每周三上午9:00-12:00。总领馆证件咨询电话0388391284 (周一至周五9h-12h,15h-18h)。

  

                                                                                                                        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