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凌军出席斯堡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

2018-10-25 15:00

  2018年10月23日,斯特拉斯堡中国签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驻斯堡总领事凌军、副总领事邹建华、法国东部大区议员兼阿尔萨斯旅游委主席费舍尔女士、北京千代福公司副总经理徐晶晶、中国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宗斌以及阿尔萨斯华人联谊会代表等30余人出席。

                     

  凌军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祝贺签证中心开业,他表示设立签证申请中心是为便利中法两国人员往来,提高签证服务质量,顺应中法人员交流发展大趋势的重要举措。新的签证中心具有一流办公设备和充足的接待能力,希望签证中心工作人员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更好地满足法国赴华旅行申请者的需求。

          

  费舍尔主席表示很高兴参加中国签证中心开业仪式,称它印证了法中地方人文交流合作的迅猛发展,她指出,2016年法国公民赴华已超过50万人次,中国也已成为仅次美国的赴法游客最大来源国。希望签证中心的成立能进一步促进法中两国的人文交流,推动双方旅游合作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