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潘昱旻拜会贝藏松市长维尼奥

2023-01-14 03:00

    2023年1月12日,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潘昱旻拜会贝藏松市长维尼奥,就加强中法地方合作交换意见。

    潘昱旻向维介绍中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抗疫三年取得的巨大成功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明确了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继续走和平发展道路,近期中国主动调整防疫政策,将进一步促进中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中法传统友好,过去一年,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法关系克服疫情和复杂国际局势影响,保持积极发展势头。总领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促进中法地方交流与合作,为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维尼奥表示,中国是令人敬佩的世界大国,加强对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贝藏松市在钟表、医疗、环保、体育等领域具有特点和优势,期待与中方深化交流合作,市政府也将继续支持中国侨民积极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