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馆迎来第500万名游客(来源:新华网)

2010-08-05 21:00

     

     

  新华网上海8月3日电(记者王涛)上海世博会的进程刚刚过半,3日,法国馆就迎来了第500万名游客,来自安徽某大学的大二学生张越成为法国馆的幸运游客。  

     

  据法国馆馆长方可介绍,该名幸运游客收到法国馆送出的一份丰厚大礼包:包括在法国馆第六感餐厅免费享用一份美味的法式大餐,一座精美的法国馆模型,一瓶法国馆特制香水,一瓶法国馆葡萄酒,法国馆官方杂志《魅力法国》以及法国馆徽章。  

     

  据了解,法国馆是上海世博会热门场馆之一,上海世博会开幕当日就有将近10万名游客到访法国馆,而法国馆平均每天接待超过55000名游客。  

     

  “凭借这一标志性场馆,法国获得了历史性的成功,并且在中国赢得了积极的反响。这对法国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方可说。  

     

  据介绍,截至目前,日均参观法国馆的游客数量约占世博会当日游客总量的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