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江河游船公司举办旅游展 “中国风”再掀热潮

2004-05-21 00:00


游客在中国展台前咨询


    随着“中国文化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一股“中国热”正在法国掀起。2月6-7日,在斯特拉斯堡市CROISIEUROPE游船公司举办的第三届海河旅游展上,中国的身影再次出现,向法国东部地区广的大民众展示了其多姿多彩的无穷魄力。

    此次展会上,主办单位专门设立了中国旅游咨询宣传台,并举办中国旅游专题讲座,隆重推介以“变化中的中国”为主题的旅游项目。参展的游客对赴中国旅游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两场中国旅游讲座场场爆满,到中国旅游专题展台前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而由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馆提供的各类宣传品更是成了游客们的抢手货。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书法、绘画、剪纸及茶艺表演等活动,精彩的表演让游客们赞叹不已,不少游人长时间驻足观看,留连忘返。

    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孙树忠出席了此次展会的有关活动,并与CROISIEUROPE公司总经理史密特先生就共同推动中法双方有关单位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中法旅游市场进行了磋商。

    CROISIEUROPE游船公司于1976年成立,总部位于斯特拉斯堡,现为欧洲最大的江河游船公司,在欧洲各主要河流上都有其游船运营。由该公司主办的海河旅游展自2002年开始举办。